如何对待回宣

我们的知心话

我们都信那独一的真主,所以我们有很多共同点。论到我们之间重要的区别时,我们应该互相尊重,尽力把讨论集中在我们如何与真主和好、与对方和好的上面。不论是穆斯林还是尔撒的追随者,都应该认真研读经典,虚心真诚地来寻求真理。我们要祈求真主带领我们,求他向我们显明,我们的宗教中,哪些是出于对真主的纯粹的爱;哪些只是出于人的传统,出于对未知的恐惧和盲目;哪些是出于跟随真主,而不是跟随人。如果有人进行抨击,我们应该问他:你读过经文了吗?如果有人说《天经》已被篡改,不能相信,我们应该问问:你有没有相关的证据?你是否从双方角度查考过证据,还是你想这么认为,因为随从大众觉得踏实?如果有人对所谓的回宣感到愤怒,我们要问问:“他们信的是异端,还是真理?我们是否有可能以偏概全了?他们的动机是出于爱吗?看起来像是跨越界限,他们是不是只想更加清晰地表明尔撒的真佳音?

无论那些对我们友好,还是那些充满敌意、攻击和辱骂我们,我们都愿意继续去爱他们。尔撒教训他的追随者,即使受到逼迫,也要跟随他。他背负十字架,为要爱和拯救那些恨他的人。我们作为他的追随者,没有他那么坚强,也因自私和无知常常犯错,但我们想要效仿他的榜样,如何爱,如何为真理而活。愿真主的平安与我们众人同在!阿敏。